爱笑天使动物关爱中心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039|回复: 0

爱在延续——瑞鹏宠物医院合作优惠项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1-29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本着关爱动物,服务社会的原则。为了减少流浪动物和为流浪动物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,改善动物福利,结合广州瑞鹏宠物医院现实业务情况与爱笑天使友好协商,本着平等、自愿、诚实、互惠互利的原则,双方就猫咪的绝育手术以及其他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如下协议(协议期至2018年8月):

一、本年度合作医院


1.jpg


二、流浪猫绝育及治疗优惠


2.jpg


注:1. 如猫咪子宫病变、怀孕等情况,绝育的费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加收。

       2. 如猫身体状况不适宜做手术,医生有权力拒绝手术开展。

       3. 所有的流浪猫免挂号费。

       4. 手术后住院按20元每天收取,猫粮需另外购买,消炎针按正价的6折收取。

三、家猫绝育项目


3.jpg


注:1. 如猫咪子宫病变、怀孕等情况,绝育的费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加收。

       2. 家猫要收取挂号费。

       3. 若家猫只预约注射疫苗不收取挂号费。


所有治疗、手术及住院猫只均需要签署医院的一切相关协议,协议内容包括注意事项、双方应负责任及手术执行人等。协议一式两份(医院与猫主各一份保存)。


补充说明:

一、鉴于当今兽医学科技水平的限制和宠物个体差异、病情的差异及年龄等因素;

二、因动物未做进一步身体评估检查,医生无法深入掌握动物的身体情况,这种情况下的麻醉风险较正常动物更高;

可能出现以下意外或并发症:

  1.宠物对麻醉药的特异反应或过敏(或高敏)反应,可导致宠物发生休克,甚至呼吸及心跳停止,最终死亡;

  2.不同的麻醉药物可能引起不同的并发症如呕吐、返流误吸、喉痉挛、支气管痉挛、呼吸抑制、低血压、体温低、神经麻痹及恶性高热等意外情况;

  3.不同的麻醉药、麻醉方式以及宠物的体况,宠物苏醒时间也不同,短约0.5-2小时,长约8-72小时不等;

  4.麻醉手术中输血、输液可能发生致热源反应,过敏反应;

  5.部分疾病需另行签署手术风险补充协议;


若出现以上情况,宠友愿意承担一切相关责任,并按照医院的要求缴纳患宠治疗过程中所产生的相关费用。


4.jpg
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爱笑天使动物关爱中心 ( 粤ICP备11097322号 )

GMT+8, 2024-4-30 11:35 , Processed in 0.06003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