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笑天使动物关爱中心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619|回复: 0

这个季节,唯有它不能错过.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0-23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秋高气爽,但也风干物燥。而说到润秋燥,非燕窝、银耳莫属了。燕窝价格贵,要天天喝一碗,可能到了月底要吃草了,银耳就不一样了,素有“平民燕窝”之称。银耳被人们誉为“菌中之冠”,历代都将其视为嫩肤美容之上品。

没时间煮怎么办?

1.jpg

但是讲真,熬制一碗银耳羹动辄要一两个小时,加上整个量不好掌握,煮少了不好煮,多了要吃几天。有时候兴起了想喝上一碗,但一想到这繁琐过程,又打消念头。整个过程费时费力,却又不好把握。

速干速泡银耳羹美味又方便

2.jpg

爱笑君强烈推荐这一款营养易冲泡的“速干速泡银耳羹”。爱笑君简直是被这款银耳羹迷住了,每天来一碗,快捷方便,无需开火,只需要准备开水即可。它只有巴掌大小,像块小砖,简单放入碗中或保温杯中,用开水冲泡,短则十分钟,而喜欢口感更软糯的,可放入保温杯中半小时,这一碗与煮了几小时的银耳羹风味并无两样的,香醇粘稠的银耳羹就完成了,美味滋润。不夸张地说,这半个月,每天一碗,以往每到秋天就嗓子痒痒想咳两句的爱笑君感觉好多了。





3.jpg


这款美味的冻干银耳羹,是产自“银耳之乡”的古田, 1967年姚锦士创办了诺蓓耳,到如今已是第三代传人。诺蓓耳速干速泡银耳羹采用的是起始于20世纪初期的宇航冻干技术。冻干技术的优点在于不破坏食材的营养成分,又能使食材在不添加防腐剂的情况下长时间储存,脱水率高达99%,营养全保留,达到原汁原味。在无菌环境下将冻干银耳羹用铝箔单独包装,每袋可冲泡一碗。单独包装,方便携带,现泡现饮,无添加,放心吃。


4.jpg


爱笑君冲了十几包后发现,可以泡好后放冰箱做冰镇,浸泡时间越久越软糯,而喜欢吃爽口一点的,那就不需要泡太久了。

这款神奇的懒人银耳羹——诺蓓耳速干速泡银耳羹,在爱笑有爱心义卖活动。你要不要来一碗试试?


5.jpg 6.jpg 7.jpg


爱笑君联系商家以淘宝最低价(78元/一盒,12小包)组织第一批尝鲜团购,希望为广大朋友推荐好东西之余,也为基地的流浪小盆友们筹措生活费,团购所有利润全部用于基地或外界流浪动物。

第一批团购将于下周五(27日)统一发货,请朋友们耐心等待
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爱笑天使动物关爱中心 ( 粤ICP备11097322号 )

GMT+8, 2024-4-30 13:47 , Processed in 0.06445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